>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乍得首都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 致15死74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亚男

  新华网雅温得7月11日电(记者黄亚男)恩贾梅纳消息:乍得首都恩贾梅纳11日遭遇自杀性爆炸袭击,造成15人死亡、74人受伤。

  乍得警方发言人保罗·曼加说,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左右,地点在恩贾梅纳中央市场南门附近。一名男扮女装者在遭到警察追捕时引爆了身上携带的炸药,这名男子被当场炸死,爆炸另外造成14人死亡、74人受伤。

  上月15日,恩贾梅纳发生两起自杀性爆炸事件,造成38人死亡,上百人受伤。乍得政府认为袭击事件是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所为。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该组织武装人员频繁出没于尼日利亚与喀麦隆北部接壤地区,实施暴力恐怖袭击。今年2月,尼日尔、尼日利亚、乍得、喀麦隆、贝宁宣布组建一支8700人的多国部队,对“博科圣地”实施军事打击。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7/11/c_1115892369.htm report 512 新华网雅温得7月11日电(记者黄亚男)恩贾梅纳消息:乍得首都恩贾梅纳11日遭遇自杀性爆炸袭击,造成15人死亡、74人受伤。乍得警方发言人保罗·曼加说,袭击事件发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