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宁明销毁一批走私生猪(图)

来源:人民网
广西宁明县执法人员对走私生猪进行无害化深埋处理。
广西宁明县执法人员对走私生猪进行无害化深埋处理。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打私部门采取迅速行动,一举查扣131头走私生猪,并及时进行无害化深埋处理。

  7月3日上午,广西宁明县打私办接到群众举报,说有走私生猪从境外进入宁明县境内。该县打私办立即联合爱店海关迅速出击进行拦截,缉私人员在宁明—爱店二级公路某处现场查扣下了这批涉嫌走私进口生猪131头。在检查中,缉私人员发现这批生猪全部是从境外非法走私入境,无任何合法手续。该县打私办和爱店海关缉私官兵立即对运送生猪的车辆进行扣留,并把这批走私生猪移交该县水产畜牧局处理。当天下午,该县水产畜牧局执法人员根据有关规定,组织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协同该县打私办和爱店海关缉私人员一道,运送这131头非法入境生猪到县郊某垃圾处理场,进行集中掩埋和无害化深埋处理。(庞革平 周贻刚)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711/c1008-27289425.html report 809 广西宁明县执法人员对走私生猪进行无害化深埋处理。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打私部门采取迅速行动,一举查扣131头走私生猪,并及时进行无害化深埋处理。7月3日上午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广西宁明销毁一批走私生猪(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