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男子亮马河游野泳溺亡 路人发现报警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前天下午1时30分,朝阳区亮马河附近,一名二十多岁男子在游野泳时不幸溺水,过路人发现报警求助。救援队在昨天零时前后接到消息,经过4个半小时的打捞,男子被救援队捞上来,但他已不幸身亡。

  昨天上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现在事发地还有一些散落的救援绳索。据目击者吴女士称,“前天下午我5点多走的时候人还没有找到,在岸上还有他的一堆衣服,是浅色上衣和黑色裤子。”记者从救援人员处了解到,直到昨天凌晨4点多,他们才在河中将男子的尸体找到。一小时后,警方对现场进行勘察取证,并将男子送去法医鉴定中心,在现场并未看到男子家人。目前,警方对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12/content_356937.htm report 461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张静雅)前天下午1时30分,朝阳区亮马河附近,一名二十多岁男子在游野泳时不幸溺水,过路人发现报警求助。救援队在昨天零时前后接到消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