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他们要将希拉里送进白宫

来源:信息时报

  一次成功的竞选或活动,离不开团队的支持。

  作为美国民主党“一枝独秀”的参选人,媒体不仅关注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计划、宣传策略以及与共和党的较量,也将目光投向她身后的竞选团队—到底是哪些“猛将”助希拉里走近总统之位?

  新老融合

  希拉里老部下+奥巴马旧臣子

  希拉里此次竞选阵营实现了“新老融合”,结合了民主党内两大阵营的精英,既有与克林顿家族渊源颇深的“老盟友”,也有原来助总统奥巴马竞选的“新朋友”,外界称之为“奥巴马2.0版”团队。

  其中,希拉里的竞选团队主席是深黯政治之道的约翰·波德斯塔,他与奥巴马和克林顿家族都关系匪浅,做过克林顿的办公室主任,当过奥巴马的高级顾问。

  负责具体竞选事务的竞选经理罗比·穆克、副主席胡玛·阿贝丁、政策顾问杰克·苏利文、财务主管丹尼斯·郑等人追随希拉里多年,熟知其行事风格。

  民意调查专家约尔·贝宁森、媒体沟通专家吉姆·马戈利斯和数码战略专家的泰迪·高夫,都是帮助奥巴马两次成功胜选的核心团队成员。外联主管詹尼弗·帕尔米尔则一直在奥巴马政府的白宫工作,4月份才加入希拉里团队。

  有分析认为,波德斯塔是“调和剂”,让希拉里的老部下和奥巴马的前员工能相处融洽。

  招兵买马

  斥巨资在纽约富人区建总部

  这些独挡一方的猛将已聚集在希拉里纽约总部,集思广益,招兵买马,筹集资金,拉拢选民,一路挺进白宫。

  如同奥巴马选择曾担任参议员的芝加哥,小布什、杰布·布什兄弟选择曾担任州长的德州,希拉里也选择她的政治生涯精华地点、民主党大票仓纽约,作为竞选基地。

  希拉里4月在纽约“富人区”、位于“克林顿街”与“皮尔庞街”交叉口的“皮尔庞广场”大楼,租下其中两层作为竞选总部。美国媒体估算,以两层、面积约7000平方米来算,一年租金高达约320万美元。

  打破纪录

  3个月就筹到4500万美元

  7月8日,希拉里竞选班子称,在截至6月份的这个季度里,筹款总额已超出预期。在希拉里4月宣布参选后的三个月里,竞选班子预计已筹集到逾4500万美元,超过了奥巴马2011年创造的纪录(4190万美元)。这标志着希拉里在财力方面占据了优势。

  在所有捐款中,金额在100美元以下的占了91%。这一现象突显出,希拉里瞄准个人小额捐款者建立基础架构的战略正在取得收效。

  穆克说:“许多人认为我们无法建立起一个由众多草根支持者支撑的竞选组织。今天的消息证明,他们错了。”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12/248934.html report 1403 一次成功的竞选或活动,离不开团队的支持。作为美国民主党“一枝独秀”的参选人,媒体不仅关注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计划、宣传策略以及与共和党的较量,也将目光投向她身后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他们要将希拉里送进白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