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的竞选“秘密武器”:善用新媒体打选战

来源:信息时报

  35岁的竞选经理罗比·穆克被美国媒体称为希拉里团队的“最佳骨干”,甚至有人称他是希拉里的“秘密武器”。他善于运用新媒体打选战。他负责整个竞选组织、募款、媒体、数字分析、政策制定等。

  经验丰富 14岁开始玩选战

  虽然穆克年轻,跟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同岁,但他的选举经验非常丰富,熟悉各个州的选务。

  作为达特默斯物理学教授和医院行政高层的儿子,他14岁就开始为佛蒙特州州议员马特·邓恩的竞选团队充当志愿者。

  他的组织能力卓越。2002年,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后不久,他就为佛蒙特州州长霍华德·迪安当现场主管。

  他也是希拉里的老部下,是希拉里2008年竞选团队中的一员。奥巴马顾问大卫·普鲁夫在2013年盛赞穆克,“了解现代选举,深知数据和科技的价值。”“他打败了我们三次,他的步伐紧随我们之后。”2008年,穆克帮希拉里拿下内华达、俄亥俄和印第安纳三州的初选胜利。

  2013年,穆克为现任弗吉尼亚州州长麦考利夫做竞选经理,他利用麦考利夫和克林顿家族的私交,轻而易举地和克林顿家族的“朋友圈”建立良好的沟通往来,并受到重视与信任。

  为人低调 会搞人际关系

  这位帅哥笑起来颇像《欲望都市》里的“Mr Big”,为人低调,不喜曝光,很少出现在新闻报道中,没有“脸谱”主页,鲜少登录推特账户以致密码都忘记了。当坐在办公室、和电脑和数据在一起时,他最开心。

  穆克生性幽默,处理人际关系游刃有余,和属下关系处得相当好。穆克不仅是工作狂,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数据控”,他在得出任何结论前都要经过数据计算。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12/248936.html report 906 35岁的竞选经理罗比·穆克被美国媒体称为希拉里团队的“最佳骨干”,甚至有人称他是希拉里的“秘密武器”。他善于运用新媒体打选战。他负责整个竞选组织、募款、媒体、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秘密武器 穆克 熟悉各州 善用新媒体打选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