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一男子地铁站遇劫中枪亡 奥运保安遭质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巴西生化部队正在进行防护演习,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
  图为巴西生化部队正在进行防护演习,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一个地铁站于当地时间10日发生罕见的枪击案,3名劫匪在站内击毙一名男子,抢走死者手提包,一名路人的腿部则被匪徒射伤。事发地铁站邻近2016年巴西奥运筹委会总部,令外界关注奥运保安。

  报道称,事发后,当地警方封锁地铁站长达3小时,但最终未能拘捕疑犯。

  地铁营运公司Metro Rio表示,10日临近下午1时,3名不明身份的持枪男子在站内购票机附近行凶,他们开枪射中1名男子,抢走包括钱包在内的财物后逃跑。而在逃跑过程中,3人中一人又开枪打伤一名路人的腿部。

  据悉,事发地铁站位于市内繁忙商业区,不少路人拍下了现场图片。有目击者表示,死者中枪前曾试图奔跑冲入站内躲避,但仍遭射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2/7399494.shtml report 834 图为巴西生化部队正在进行防护演习,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一个地铁站于当地时间10日发生罕见的枪击案,3名劫匪在站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巴西一男子地铁站遇劫中枪亡 奥运保安遭质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