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省确诊一例人感染H5N6禽流感病例

来源:中国政府网
  云南省卫生计生委昨日通报,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在进入春夏季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后,加强了流感、不明原因肺炎等监测。在监测中,从1例重症肺炎病例中检测出H5N6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11日,经组织专家进行会诊和研判,结合病例的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结果以及流行病学史,诊断该病例为人感染H5N6禽流感病例。专家研判认为,本次出现的病例为偶发个案。病例所有密切接触者没有出现异常,没有出现人传人情况。

  患者为女性,37岁,住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7月6日发病,9日到该州某医院就诊,并收入该院治疗,10日患者经积极抢救无效死亡。(记者 陈鑫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政府网 https://www.gov.cn/xinwen/2015-07/12/content_2895614.htm report 376 云南省卫生计生委昨日通报,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在进入春夏季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后,加强了流感、不明原因肺炎等监测。在监测中,从1例重症肺炎病例中检测出H5N6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云南省确诊一例人感染H5N6禽流感病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