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八仙尘爆死亡人数升至5人 22岁患者宣告不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6月28日消息,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晚间举办“彩虹趴”起火,导致助燃性粉尘爆炸。CFP视觉中国 视频:台湾粉尘爆炸后续:大陆援台首批医用敷料昨晚启运 来源:央视新闻
  资料图:6月28日消息,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晚间举办“彩虹趴”起火,导致助燃性粉尘爆炸。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八仙尘爆今早又酿1死,烧烫伤面积达90%的22岁黄小轩,经过台北慈济医院抢救后,仍回天乏术,于7月12日上午7时28分宣告不治。

  台北慈济医院副院长张耀仁表示,黄小轩小姐因烧烫伤面积太大,除了全身90%二至三度烧伤外,也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于6月27日到院之后立即因呼吸衰竭而接受气管插管,并接受后续紧急筋膜切开减压手术、清创与植皮,在抢救之后一度稳定,但过去两周逐渐出现多重器官衰竭。

  7月11日晚上病情恶化,经过医疗团队全力救治,然因大面积的烧灼伤造成呼吸窘迫症候群与多重器官衰竭,在7月12日上午不幸往生。她的母亲虽有提出捐赠器官或识大体的意愿,但因状况并不适合,而未能遗留大爱。

  黄小轩的妈妈,身兼6份清洁工作的妇人黄美才先前表示,打算捐出所有慰问金给其他受难者,她说:“我有手有脚,还能赚钱,想帮女儿多消业障。”孰料黄母的善行仍无法让黄小轩度过难关。

  据悉,这是八仙尘爆案第5起死亡案例,台北士林地检署检察官已前往新店慈济医院相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7-12/7399670.shtml report 1072 资料图:6月28日消息,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晚间举办“彩虹趴”起火,导致助燃性粉尘爆炸。CFP视觉中国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八仙尘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台八仙尘爆死亡人数升至5人 22岁患者宣告不治(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