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水族馆一万条鱼一夜死亡 官员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一家未落成的水族馆近日从世界各地购入约一万条鱼,不过工程期间,这些鱼在临时鱼缸中全部死亡,巴西检察官已就事件开展调查。

  报道称,该家水族馆位于西南部城市大坎普,由于建造工程的延误,令在临时水箱的鱼全部死亡。

  而负责照料水箱中鱼的公司指出是由于晚上气温骤降,才导致意外发生。

  不过,官员指出该公司应就事件负责。官员们说,调查找到的证据显示,水族箱氧气量不足,而且还欠缺维护清洁。

  据悉,这些鱼中,很多来自非洲、亚洲及大洋洲。按照预定的工期,本应六个月前就已经转移到水族馆内。

  公司代表奥古斯托?席尔瓦对说:“本来计划1月到2月期间将鱼转移到水族馆,不过当时场地还未预备好。”

  前州长安德烈?普奇内利望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大坎普,提议兴建水族馆,费用高达5000万美元,但到目前为止,工程何时完成还不得而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2/7399700.shtml report 541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巴西一家未落成的水族馆近日从世界各地购入约一万条鱼,不过工程期间,这些鱼在临时鱼缸中全部死亡,巴西检察官已就事件开展调查。报道称,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巴西水族馆一万条鱼一夜死亡 官员展开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