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爷孙恋”疑“见光死” 喜翔称做好分手准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喜翔资料图 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喜翔资料图 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喜翔资料图 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喜翔与小女友 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58岁的台湾金钟男配角喜翔,和22岁小女友Jessy日前公开恋情,已交往5个月,疑因女方家长反对及舆论压力,差36岁“爷孙恋”似转淡。

  据报道,当初Jessy在社群网站贴亲密照,日前关闭并清除照片,喜翔不知情,坦言忙拍连续剧《700岁旅程》,和Jessy半个月没见,偶尔用LINE问候,“我做好随时分手准备,合则来,不合则去。”

  喜翔没结过婚,不过有个24岁的儿子在美国念医校,去年他拍Jessy当导演的毕业作《神的孩子》,两人因此认识,她多次在社群网站晒恩爱照喊他“老公”,他也叫她“宝贝”,他昨说因当初担心惹来是非,要她不要发照片,说了她一顿,她有些不开心,他也顺她的意,“爷孙恋”受关注,他说:“社会观感是我该想的,不是她。”

  他向来不强求感情,“新闻出来后她一定有压力,感情可能就没有了吧,我不愿意碰钉子,所以从不联络她,感情有就有,没有就没有。”Jessy上月从台湾静宜大学大众传播系毕业,家人在屏东,最近正适应台北生活,跟着学姐担任幕后工作,喜翔认为大环境不佳,劝会小提琴、钢琴的Jessy转行,“我怕她赚的钱不够付房租,但她很拼很上进。”

  他说两人相处没代沟,约会常看电影喝咖啡,夸她聪明体贴,独立早熟,知道他忙,不会打扰,也很照顾他,帮他买牙膏放在楼下管理员处,也教他用洗衣机,两人没同居,也没讨论未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7-12/7399807.shtml report 1360 喜翔资料图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喜翔与小女友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58岁的台湾金钟男配角喜翔,和22岁小女友Jessy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台“爷孙恋”疑“见光死” 喜翔称做好分手准备(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