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雄县水坑内现一米长怪鱼 嘴巴奇特(图)

来源:综合 作者:燕赵都市网
网友爆料发现一条大鱼(网友供图)
保定雄县一水坑内惊现一米多长怪鱼(图)
保定雄县一水坑内惊现一米多长怪鱼(图)
网友爆料发现一条大鱼(网友供图)

  燕赵都市报记者朱洪园

  有网友爆料称,7月9日,在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昝岗乡十间房村附近一水坑内,发现一条大鱼。村子里的人都说没有见过这种鱼,但有人猜测是中华鲟。记者联系到爆料的网友得知,此鱼长一米多,背部银灰色,腹部白色,个头很大。但是否是网友所说的中华鲟,还不能确定。

  带着疑问,记者联系了保定市农林畜牧局水产科的高级水产工程师葛京,他通过观察网友提供的图片,可以确定这条一米多长的大鱼,是鲟鱼的一种,但不能确定具体是鲟鱼的哪一种。

  葛京告诉记者说,现在保定市阜平县、曲阳县和易县都有鲟鱼养殖基地,由于发现这条大鱼的坑是“死坑”,周围没有任何养殖场、水源上游或者水库,所以顺水源流下来(下雨或者事故逃逸)可能性居高。由于中华鲟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一般不让养殖和贩卖。所以此鱼是中华鲟的可能性极小。有网友称,此鱼是被人放生到这个坑里的,现在已经被人用粘网打捞起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yanzhao.yzdsb.com.cn/system/2015/07/12/014253918.shtml report 1128 网友爆料发现一条大鱼(网友供图)燕赵都市报记者朱洪园有网友爆料称,7月9日,在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昝岗乡十间房村附近一水坑内,发现一条大鱼。村子里的人都说没有见过这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