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墨西哥头号大毒枭成功越狱 警方地毯式搜查无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全球头号通缉要犯、大毒枭古斯曼Joaquin Guzman于2014年2月22日在太平洋岸度假胜地马萨兰落网。
  资料图:全球头号通缉要犯、大毒枭古斯曼(Joaquin Guzman)于2014年2月22日在太平洋岸度假胜地马萨兰落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墨西哥安全部门于当地时间11日发表了一项声明称,该国头号大毒枭,绰号“矮子”古斯曼于前一晚从一座看守最为严格的监狱中,越狱逃跑。据当地官员称,这已是古斯曼第二次成功越狱了。

  报道称,墨西哥国家安全委员会在声明中指出,古斯曼于当天于晚上9时许,前往牢房中的盥洗室洗澡,但长时间未出来。狱警在进入其囚室检查时,发现他已越狱逃跑。

  委员会称,在发现其越狱后,立刻派遣了大量警察部队,在监狱附近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搜查,并在多条高速公路上设卡。此外,监狱附近机场的所有航班也都被临时取消。

  据悉,到目前为止,墨西哥警方还未找到古斯曼。

  古斯曼是墨西哥臭名昭著的锡那罗亚贩毒组织的头目,他于2014年2月被捕入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2/7399872.shtml report 913 资料图:全球头号通缉要犯、大毒枭古斯曼(JoaquinGuzman)于2014年2月22日在太平洋岸度假胜地马萨兰落网。中新网7月12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墨西哥安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墨西哥头号大毒枭成功越狱 警方地毯式搜查无果(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