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一村委会爆发激烈群殴 村干部傻看

来源:观察者网
图中“两官员”说法并不准确,村支书等村干部是国家行政干部体制之外的特殊群体
图中“两官员”说法并不准确,村支书等村干部是国家行政干部体制之外的特殊群体

  一段村委会议现场爆发群殴的视频正在引爆微博舆论,事发河北唐山市丰润区下辖岔河镇大荣各庄村,起因似乎是参会一方杯葛议程,双方抢夺话筒引爆矛盾,会议演变为近20人之间的一场激烈群殴。

  视频中,标明为大荣各庄村党支部书记张俊华的男子欲夺过另一名发言男子的话筒,发生口角,双方亲友开始争执;一名黑衣女子首先动手,抢过话筒并用力掷出,砸碎了窗户玻璃;标明为村支书侄子的青年愤而起身,对该女子拳打脚踢,大战一触即发。

  视频后半段战斗十分激烈,标记为村支书亲戚的一方似乎占据上风。双方动用桌椅等重物作为武器,很可能致人伤残,但视频中标记为镇领导和村支书的两位干部模样男子并未有力制止群殴。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video/2015_07_12_326543.shtml report 711 图中“两官员”说法并不准确,村支书等村干部是国家行政干部体制之外的特殊群体一段村委会议现场爆发群殴的视频正在引爆微博舆论,事发河北唐山市丰润区下辖岔河镇大荣各庄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