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晋江一17岁男性死于女公厕 头部有钝器伤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晋江7月12日电  (记者 孙虹)12日凌晨,福建晋江陈埭镇江头村一女公厕内发现一具年轻男性尸体。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从晋江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天凌晨2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陈埭镇江头村一女公厕内发现一具尸体。

  接警后,晋江市公安局立即派员介入调查。经初步调查,死者温某(男,江西人,1998年出生),是江西省某中学高一学生。

  据了解,十几天前,温某从江西来到晋江找其母亲,12日凌晨0时许出门未归,直至被人发现死于江头村一女公厕内。经初步检验,死者温某头部有钝器伤痕,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有网传死者被不法分子取走内脏纯属谣言。晋江警方提醒:网民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制造、传播不实信息,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给予严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12/7399939.shtml report 489 中新网晋江7月12日电(记者孙虹)12日凌晨,福建晋江陈埭镇江头村一女公厕内发现一具年轻男性尸体。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从晋江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天凌晨2时许,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福建晋江一17岁男性死于女公厕 头部有钝器伤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