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盟理事会主席:欧盟取消峰会以讨论希债危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0日,希腊雅典民众举行大规模反紧缩游行示威。据悉,接下来欧元区将在11日和12日召开的财长会议以及欧盟全体成员国峰会上对这份方案进行研究和讨论,并就是否为希腊提供救援计划做出最终决定。 视频:希腊债务危机:流动性严重不足 银行急需“输血”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0日,希腊雅典民众举行大规模反紧缩游行示威。据悉,接下来欧元区将在11日和12日召开的财长会议以及欧盟全体成员国峰会上对这份方案进行研究和讨论,并就是否为希腊提供救援计划做出最终决定。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欧盟12日决定取消召集28成员国的峰会,以专注解决希腊债务危机。

  报道称,欧盟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在其社交网站主页说,他已取消峰会。他说,欧元区的19个国家领袖将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召开会议,对希腊债务危机进行讨论。

  希腊政府9日晚向债权人和希腊议会提交了为期3年的解决希腊债务问题协议草案,其中包括税制改革、养老金改革、行政管理改革和私有化等方面的内容。希腊议会11日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一份议案,授权希腊政府根据其提交的新协议草案与债权人进行谈判,避免希腊退出欧元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2/7399970.shtml report 947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0日,希腊雅典民众举行大规模反紧缩游行示威。据悉,接下来欧元区将在11日和12日召开的财长会议以及欧盟全体成员国峰会上对这份方案进行研究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欧盟理事会主席:欧盟取消峰会以讨论希债危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