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网上吵架后遭遇呼死你 2小时接200多个电话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上周四下午2点,家住江北区南方上格林小区的王庆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刚接起来,就是忙音。他打过去,怎么也接不通。王庆也没在意,心想对方可能要在打进来。

  果然,电话再次响了,接二连三的陌生电话不停打进来。同样是一接就忙音,回去过却什么都没有。就这样,他一分钟要接两三个陌生电话,一直到下午四点多结束,接了200多个电话。王庆这才明白,自己可能遇到了传说中的“呼死你”。第二天,电话还是响个不停,他只好去派出所报案。

  面对民警王庆回忆,自己是一名爱国人士。每每看到有人在网上批判祖国,他就要驳斥对方。前几日,韩国游客在国内旅游出车祸,王庆因此和几名网友展开骂战。

  “当时吵得不可开交。”王庆觉得,十有八九是这次网上论战引起的。昨日记者了解到,在使用了陌生电话拦截功能后,呼死你打不进来了, 可他担心有正事的陌生电话也打不进来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13/n416639389.shtml report 402 上周四下午2点,家住江北区南方上格林小区的王庆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刚接起来,就是忙音。他打过去,怎么也接不通。王庆也没在意,心想对方可能要在打进来。果然,电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