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男子家中看电视被儿子砍死 其子有精神病史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7月11日23时许,合肥石笋路附近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六旬男子看电视时不幸被儿子持刀砍伤,120赶到现场抢救,仍未能挽回其性命。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事发的4楼住户屋门紧锁。对门邻居告诉记者,前晚他们听到该屋传来较大的动静。随后,一位女子来到门外哭泣,哭声惊动了邻居,有人开门查看,这时120救护人员已赶到,没过多久,救护人员表示屋内的人救不活了。同时,数辆警车赶到小区楼下,警方介入调查。

  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被害人今年61岁,当晚正在家中看电视,儿子持刀砍去。其儿子31岁,已婚,没有子女。知情者称,其儿子精神状态不好,曾去精神病医院治疗并长期服药。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13/n416640829.shtml report 329 7月11日23时许,合肥石笋路附近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六旬男子看电视时不幸被儿子持刀砍伤,120赶到现场抢救,仍未能挽回其性命。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昨日上午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