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瓜农郑州卖瓜被骗钱 真币被调包变假币

来源:映象网 作者:刘羽 张晓冬
瓜农郑州卖瓜被骗钱 真币被调包变假币
瓜农郑州卖瓜被骗钱 真币被调包变假币

  映象网讯(记者 刘羽/文 张晓冬/图)7月11日,瓜农陈小立拉着4000多斤西瓜来到了郑州市西陈庄后街。一大早,陈小立迎来了当天第一拨顾客:一胖一瘦俩男的。胖男挑了俩西瓜,过秤,十块钱。胖男掏出100元,陈小立确认是真钱后,找了胖男90元。就在这时,瘦男说,用他的钱,而且要再买6个瓜。之后,瘦男递给陈小立50元,陈小立看了看,这钱也是真币,就把胖男的100元退了。胖男麻利地从陈小立手里夺过那张50元的票子塞给瘦男,又把一张百元大钞递给陈小立。

  就当陈小立准备给瘦男挑的6个瓜称重时,胖男瘦男一下都消失了!陈小立这才意识到,百元大钞有问题。

  辣评:版主听说,这俩人是“老江湖”了。版主想说,胖男瘦男,你俩记住,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视频上你俩的模样可看得清清楚楚!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507/t20150713_2055368.html report 744 瓜农郑州卖瓜被骗钱真币被调包变假币映象网讯(记者刘羽/文张晓冬/图)7月11日,瓜农陈小立拉着4000多斤西瓜来到了郑州市西陈庄后街。一大早,陈小立迎来了当天第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