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再放厥词:墨西哥腐败官员放跑了大毒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此前曾因“辱墨”言论而接连遭受打击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墨西哥头号大毒枭二次越狱成功后在社交网站上发表文章称,“是墨西哥腐败的官员放跑了古斯曼”,“这一事件令美国赶到恐惧”。

  报道称,在这篇文章中,特朗普写道:“很明显,这次是腐败的墨西哥官员第二次放走古斯曼了。第一次是在13年前,他获得自由后就跑到美国来卖毒品,成为了一大毒枭。”

  据悉,特朗普上月宣布竞选总统后即陷入“辱墨”言论风波,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美国联合电视网及梅西百货等数家商业伙伴因此与其终止合作关系。

  不过,特朗普的支持率似乎因其反非法移民的强势立场而提振。《经济学家》和尤戈夫调查公司最近一份联合民调显示,15%的共和党人倾向于首选特朗普为该党总统候选人,紧随其后的是佛罗里达州前州长、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11%)。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3/7401236.shtml report 504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此前曾因“辱墨”言论而接连遭受打击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墨西哥头号大毒枭二次越狱成功后在社交网站上发表文章称,“是墨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特朗普再放厥词:是墨西哥腐败官员放跑了大毒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