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女”被抓怕男友知晓 欲贿赂民警求放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7月13日电  (张金坛 叶珊伟)“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这句话用来形容被福建晋江青阳警方查获的一名吸毒女子黄某(23岁,江苏人)再贴切不过了。

  13日,记者从晋江市公安局获悉,12日,涉嫌吸毒的黄某被查,因害怕自己的丑事被男友知道而导致分手,竟企图掏出身上仅有的两千元现金贿赂女民警,但最终落空。

  警方称,12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青阳派出所民警在阳光社区一出租房内对一名疑似吸毒女子黄某进行现场尿液检测。黄某刚开始对现场的女民警称自己有急事正要出门,不肯配合,企图逃避检测,但民警早就识破,坚持继续进行检测。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黄某在洗手间里见只有一名女民警在监督,赶紧从口袋里掏出一叠钞票塞给女民警说:“这是两千多块钱,求你放过我吧!”

  民警见状,马上严肃拒绝,黄某的企图再次落空,只好乖乖接受检测。而检测结果显示,黄某确有吸食毒品。随后,民警按规定将黄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黄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黄某交代,一年前其曾因吸食毒品被晋江公安机关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当时,黄某的男友得知这件事后很是生气,告诫其以后如果再一次发现她吸毒就分手。

  黄某说,几天前她和男友闹了一点小矛盾,一时心情郁闷再次吸上了毒品,没想到会这么快被查。这次被查又要面临加重处罚,黄某担心男友知道自己的丑行后会真的与之分手,心急之下企图用金钱贿赂民警,但最终还是徒劳无功。

  目前,黄某因吸食毒品被晋江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社区戒毒三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13/7401276.shtml report 814 中新网泉州7月13日电(张金坛叶珊伟)“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这句话用来形容被福建晋江青阳警方查获的一名吸毒女子黄某(23岁,江苏人)再贴切不过了。13日,记者从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吸毒女”被抓怕男友知晓 欲贿赂民警求放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