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3岁女童被困轿车9小时致死 幼儿园长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小诺生前照片。
小诺生前照片。

  7月12日下午,一则《救救我们的孩子,小诺你在天堂,可好?》的长微博在网上流传。网帖称山东沂水县一名3岁女童在上学途中,被幼儿园园长遗忘在车内近10个小时,发现时已经死亡。该微博称,7月11日上午7时40分,沂水石良社区幼儿园刘园长用自己的私家车,将年仅3岁半的小诺从家接走上学。到幼儿园后,园长将孩子遗忘在停在幼儿园门口的车中,直到当日下午5点才被发现,发现时孩子已经死亡,“车内温度有七八十度,发现时孩子的尸体有臭味,身体像被蒸熟了一样。”

  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称,小诺家住在沂水县城,上下学有10公里路,涉事的沂水县石良社区幼儿园没有校车接送。除小诺外,幼儿园还有一个住在县城的孩子也由园长亲自接送。双方约定,每天7点半园长准时来小诺家所在小区接小诺和另一个孩子,下午5点半园长再把两个孩子送回小区,家长下楼来接。但11日当天另一名孩子没有去上学。11日上午7时30分许,小诺像往常一样坐在园长的车去上幼儿园,结果被遗忘在了车里,17时许,小诺在被遗忘车里接近10个小时后被发现,已经死亡。

  12日晚,大众网发布消息称,涉事方幼儿园园长刘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1839 report 902 小诺生前照片。7月12日下午,一则《救救我们的孩子,小诺你在天堂,可好?》的长微博在网上流传。网帖称山东沂水县一名3岁女童在上学途中,被幼儿园园长遗忘在车内近1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