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抓墨西哥越狱毒枭 误击平民致3死2伤

来源:新华网
 

  全球头号毒枭古斯曼又从墨西哥的监狱里跑了……周边几国一下子紧张得不得了!洪都拉斯紧急封锁了和危地马拉的边境;最夸张的是尼加拉瓜,20多个缉毒警察疑似发现古斯曼,然后开枪拦截,打开车门一看,击中了无辜一家七口中的五个。

  尼加拉瓜警方12日证实,在11日夜间的一次缉毒行动中,警方误伤平民并造成3死2伤的惨剧。

  警察问那个活下来的父亲,你不是古斯曼你跑啥?答曰,大半夜的,20多个蒙面人持枪拦车,换你你不跑啊!遇上不靠谱的警察,这灭门惨案真是令人无语啊……

  警方表示,11日晚间约20名缉毒特警在首都南部地区执行缉毒任务,在他们拦截一辆汽车的时候,司机未予理会并加速行驶。警方以为是毒贩逃逸,因此开枪拦截。车辆被强行拦下以后,警方吃惊地发现,车上人员均为平民。

  初步调查显示,当时一对夫妇带着自己的4个孩子及妻子的妹妹在路上正常行驶,突然遇到大量“持枪者”拦截。由于尼加拉瓜治安状况常年堪忧,路遇持枪抢劫的事件时有发生,并不稀奇。同时夜晚视线不清,司机便以为自己遭遇武装抢劫,因此加速逃跑,却惨遭缉毒警察开枪拦截,造成车上2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后不治身亡,另有2人受伤,死者中包括1名11岁的未成年人。

  目前参与缉毒行动的警察已经被逮捕并移送法办,警方表示,他们将继续调查这起惨剧,并将尽快还给受害家庭一个公道。(记者许雷,编辑陈璐,新华国际客户端独家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xhgj.api.zhongguowangshi.com/wap/share.aspx?clientApp=104&docid=93327 report 1188  全球头号毒枭古斯曼又从墨西哥的监狱里跑了……周边几国一下子紧张得不得了!洪都拉斯紧急封锁了和危地马拉的边境;最夸张的是尼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