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加拉瓜缉毒行动误伤平民致3死2伤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7月12日电(记者许雷) 尼加拉瓜警方12日证实,在11日夜间的一次缉毒行动中,警方误伤平民,造成3死2伤的惨剧。

  警方表示,11日晚间约20名缉毒特警在首都南部地区执行缉毒任务,在他们拦截一辆可疑车辆的时候,司机未予理会并加速行驶。警方以为毒贩逃逸,因此开枪拦截。车辆被强行拦下以后,警方吃惊地发现,车上死伤者均为平民。

  初步调查显示,当时一对夫妇带着自己的4个孩子及妻子的妹妹在路上正常行驶,突然遇到大量“持枪者”拦截。由于夜晚视线不清,司机以为自己遭遇武装抢劫,因此加速逃跑,却惨遭缉毒警察开枪拦截,造成车上3人死亡2人受伤。

  目前参与缉毒行动的警察已经被逮捕并移送法办,警方表示,他们将继续调查这一惨剧,并将尽快还受害家庭以公道。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7/13/c_1115904528.htm report 466 新华网马那瓜7月12日电(记者许雷)尼加拉瓜警方12日证实,在11日夜间的一次缉毒行动中,警方误伤平民,造成3死2伤的惨剧。警方表示,11日晚间约20名缉毒特警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尼加拉瓜缉毒行动误伤平民致3死2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