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石原慎太郎私宅频遭骚扰 嫌犯自称系其粉丝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石原慎太郎。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警方本月13日称,位于东京大田区的日本东京都前知事石原慎太郎的住宅近期频遭人恶意骚扰,当地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有作案嫌犯的男子。

  据报道,自今年7月以来,石原家至少受到了4起恶意骚扰。嫌犯屡次有意在半夜等时段按下石原家门上的对讲电话,但待主人起身查看时便迅速逃跑。

  当地时间12日晚,警方将在作案现场将这名刚刚按下门铃的男子控制住,并以违反相关法规为由将其带走调查。

  据悉,这名男子今年30多岁,家住东京都板桥区。面对警方的指控,他辩称自己是石原慎太郎的“粉丝”,为了“见偶像”才做出上述举动,并就给石原家造成的不便表示道歉。

  目前,石原慎太郎本人尚未对此次事件作出回应。警方的相关调查仍在继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3/7402056.shtml report 678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警方本月13日称,位于东京大田区的日本东京都前知事石原慎太郎的住宅近期频遭人恶意骚扰,当地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有作案嫌犯的男子。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石原慎太郎私宅频遭骚扰 嫌犯自称系其粉丝(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