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欧元区领导人与希腊达成新的债务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0日,希腊雅典民众举行大规模反紧缩游行示威。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0日,希腊雅典民众举行大规模反紧缩游行示威。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外媒13日报道,比利时首相表示,就希腊问题召开的欧元区峰会上各方已达成一致,欧元区领导与希腊达成新的债务协议。

  据媒体此前报道,在13日召开的欧元区领导人会议上,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和希腊总理齐普拉斯提出了一个解决希腊债务危机的折中方案。

  初步折中方案提交给欧元区国家领导人审批。"现有一个四方协议,将立即提交给19个欧元区国家领导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kong/2015/07-13/7402078.shtml report 578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0日,希腊雅典民众举行大规模反紧缩游行示威。中新网7月13日电据外媒13日报道,比利时首相表示,就希腊问题召开的欧元区峰会上各方已达成一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