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铁军任河南宣传部副部长

来源:澎湃新闻
赵铁军
赵铁军

  据河南日报官方微博7月13日消息,当天上午,(河南)省委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宣布:赵铁军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明任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建因年龄原因卸任。

  此前,赵铁军担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职务。

  据河南郏县新闻网6月23日消息,6月18日至19日,河南日报《“四个全面”大家谈》栏目组走进郏县,深入我县部分医院进行采访调研,并围绕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看病家门口,期盼与责任》的话题,与会嘉宾和群众进行了畅所欲言的讨论和交流。

  时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铁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亚明出席活动。

  媒体公开报道显示,赵铁军此前曾多次强调新媒体发展的重要性。

  据大河网2012年5月29日报道,在当天上午举办的第三届“嵩山论剑·卧龙群英会”中国网络媒体高峰论坛上,时任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铁军代表主办方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发言称,整个报业集团领导和员工都清醒地认识到,将来死的是纸,活的是报,抓住网络的现在,把握文化的未来。发展新型媒体是为报纸的未来买单,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未来买单。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7月28日。该集团旗下共拥有《河南日报》、《大河报》、《新闻爱好者》、大河网等十报两刊一网站。2004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组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集团经营性资产和经营性业务进行剥离。

  另据《2013年新闻出版产业分析报告》显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2013年度全国报刊集团总体经济规模排名中位列第7,相较2012年提升两位。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2027 report 1121 赵铁军据河南日报官方微博7月13日消息,当天上午,(河南)省委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宣布:赵铁军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明任集团党委副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