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小吃店液化气泄漏爆燃 火焰腾起10米高

来源:新京报
火灾现场。目击者供图
火灾现场。目击者供图

火灾现场。目击者供图
火灾现场。目击者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佟欣)今日下午4时许,东城区东四北大街一烤鱼店突发爆炸,目前明火已被扑灭。

  附近居民陈女士称,下午4时许,位于东四北大街的一家巫山烤全鱼店突然传出爆炸声,附近房屋均有强烈震感,附近大院开始烟雾弥漫。大约五分钟后,约三层楼高的明火直接从起火商铺二层屋顶上蹿出。目击者提供的多张事发照片显示,现场火焰腾起近10米高,并伴有浓烈黑烟。

  丁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起火后,有家属目睹一个近20岁的厨师被人拖出商铺,其全身衣服被烧得只剩裤子,上半身皮肤严重烧伤,疼得不停哆嗦。

  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巫山烤全鱼商铺明火已被扑灭,马路附近停有四辆消防车,有消防队员正在用水龙头给两个煤气罐灭火。另有多名消防队员正在合力拆除起火房屋排风管道。

  附近居民称,该商铺近年曾多次失火,今年年初还曾发生火灾。截至记者发稿,消防队仍在处理火灾后续事宜。

  北京消防官微发布消息称,7月13日16时02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东城区东四北大街426号一烤鱼店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2个中队5部消防车到场处置。17时13分,明火被彻底扑灭,无人员伤亡。经初步调查,火灾是由液化石油气罐泄漏引起爆燃。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7/13/370469.html report 1278 火灾现场。目击者供图火灾现场。目击者供图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实习生佟欣)今日下午4时许,东城区东四北大街一烤鱼店突发爆炸,目前明火已被扑灭。附近居民陈女士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