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现大规模榴莲糖果中毒案 波及1900多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3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援引菲律宾《星报》报道,菲律宾发生大规模糖果中毒案,1900多人受影响。

  据菲律宾《星报》报道,菲律宾当地卫生部部门官方统计,菲律宾南部的行政大区拉卡加近日发生的榴莲果中毒案,共导致1900多人受影响。菲律宾南苏里高省省长派蒙特尔称,大多数的学生于12日早晨已康复出院。因食物中毒事件而停课的重灾区南苏里高省也于13日宣布学校复课。

  这批问题糖果产于达沃市,达沃市市长保罗?杜德特12日宣布暂停该糖果生产商的营业执照。他还表示,禁令将于本日内送达Wendy’s Durian Candy公司所有人的手中,其营业执照将被停止直至该公司获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许可为止。

  南苏里高省卫生部部长格里?伊利扎里表示,该省下属9个城镇和一个市的共计1518名学生在食用一批榴莲糖果后出现胃痉挛、腹泻、呕吐、头疼症状。卡拉加区区长萝丝?拉库娜表示,截至周六晚11点,总食物中毒人数已上升至1909人。

  相关事故调查已经展开。(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13/c1002-27298046.html report 618 人民网7月13日讯据联合早报网援引菲律宾《星报》报道,菲律宾发生大规模糖果中毒案,1900多人受影响。据菲律宾《星报》报道,菲律宾当地卫生部部门官方统计,菲律宾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