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3岁幼儿被误锁车内死亡 幼儿园园长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书光
  新华网济南7月13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吴书光)7月11日晚18时23分,山东省沂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县沂城街道石良社区幼儿园一幼儿死亡。公安机关立即进行了现场调查。目前,幼儿园园长刘忠玉已被刑事拘留,班主任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11日,幼儿园园长刘忠玉驾驶私家轿车,载着3岁幼儿王某到幼儿园,误将其锁在车内,致其死亡。

  事件发生后,沂水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了联合调查组。经初步调查,该幼儿园是全日制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山东省学前办园许可证编号:1413071005,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编号:鲁民证字第QK0270号,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沂水县政府紧急召开了学前教育安全会议,责令有关部门对石良社区幼儿园停业整顿,并要求全县各有关学校、幼儿园立即展开自查自纠。目前,县里已安排了13个检查组到全县各学校、幼儿园进行拉网式督导检查,确保学校、幼儿园安全。

  13日18时许,记者在事发幼儿园门口看到落款为“沂城街道中心校”的公告,其中写道:“因幼儿园安全管理措施不到位,不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规定,用私家车私自接送幼儿,由于责任心不强,致幼儿在车内闷死,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为确保其他幼儿安全,规范办园,责成该园即日起停业整顿。”

  作者:吴书光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7/13/c_128015881.htm report 708 新华网济南7月13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吴书光)7月11日晚18时23分,山东省沂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县沂城街道石良社区幼儿园一幼儿死亡。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山东沂水3岁幼儿被误锁车内死亡 幼儿园园长被刑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