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夫妻因婆媳不合穿袈裟在祖坟前自杀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老人被送医急救所幸无大碍。(台媒图)
老人被送医急救所幸无大碍。(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台中市头汴派出所警员日前接获民众报案,指头汴山区有两名老人疑似喝农药自杀。警员到场时发现,1对林姓老夫妻(均74岁)穿着“袈裟”,以类似“端坐紫金莲”的姿势,倾斜坐在地上口吐白沫,空气中弥漫浓浓的农药味,疑似喝农药自杀。警员赶紧将2人送至医院,所幸经抢救后无生命危险。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夫妻的儿子接获警方通知赶到医院,看到双亲脱险,含着眼泪警方表示,日前两老就一直说要穿袈裟去祖先的坟前见菩萨,不料竟走自杀的路。他感慨婆媳不合,家庭不睦,自己夹在两老及妻子中间也不好过,频说自己会再努力照顾两老及规劝妻子。(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taiwan/tw_SocialNews/201507/t20150713_10254137.htm report 698 老人被送医急救所幸无大碍。(台媒图)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台中市头汴派出所警员日前接获民众报案,指头汴山区有两名老人疑似喝农药自杀。警员到场时发现,1对林姓老夫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