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层楼高老树突然倒下砸中两车 路人乘凉被砸

来源:新文化报
长春市民李先生昨日来电:湖光北区有一棵老树倒了,其实之前已经倾斜了,但一直没人管。 

  新文化记者王跃核实报道  这棵惹祸的大杨树位于长春市富强街附近的湖光北区6号楼和8号楼之间,昨天已经向东倒在了小区里,下面原本被居民规划出来的一片菜地都毁了,被砸坏的还有树下的两辆车;但最危险的,还是当时在树下乘凉的乔女士,“树是9点左右倒的,当时我坐在树下面乘凉,就听见后面有动静,我站起来跑,没跑出去几步,一根树枝正好砸我腰上了,特别疼。”乔女士是唯一的伤者,但她还是很庆幸,“幸好没砸我头上。”

  这棵大树旁边还有一棵树,比旁边的七层楼还要高出一截。“这两棵树高度差不多。”据小区内一名年龄较大的居民介绍,两棵树都是在小区建成之前就存在的,“树龄得有四五十年,从我住这儿起,这两棵树就在。”

  李先生表示,他在前几天就发现这棵大树有些倾斜,“我上周五给园林打的电话,园林说小区内不归他们管,让我找街道,我这还没来得及找呢,树就倒了……”李先生称,这棵大树让小区居民又爱又恨。爱是因为夏天能乘凉,大伙能在下面打打牌;恨是因为一到刮风下雨的时候,就有树枝往下落,不安全。

  在现场,南湖街道湖苑社区的工作人员说,情况已经报给上级部门,如何处理还得等等。昨天下午,新文化记者联系了朝阳区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到现场进行了查看,“我们没接到维护该小区园林的任务,所以这事并不归我们负责。”工作人员表示,但如果需要园林部门的帮助,工作人员也会提供帮助。

  据新文化记者了解,该小区是弃管小区,并没有物业公司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714/191979.shtml report 1227 长春市民李先生昨日来电:湖光北区有一棵老树倒了,其实之前已经倾斜了,但一直没人管。 新文化记者王跃核实报道这棵惹祸的大杨树位于长春市富强街附近的湖光北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