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泳池破损瓷砖划伤男孩脚 次日游泳馆仍营业

来源:华商报 作者:党扬眉 梁亚鹏
华商报讯(记者 党扬眉 实习生 梁亚鹏)宝鸡市民姜女士的儿子在万福七星酒店三楼的爱琴海游泳馆游泳时,左脚底被水池内破损的马赛克瓷砖划伤,缝了四针,姜女士要求游泳馆承担医疗费和损失。

  华商报讯(记者 党扬眉 实习生 梁亚鹏)宝鸡市民姜女士的儿子在万福七星酒店三楼的爱琴海游泳馆游泳时,左脚底被水池内破损的马赛克瓷砖划伤,缝了四针,姜女士要求游泳馆承担医疗费和损失。

  受伤男孩妈妈:要求酒店赔偿并道歉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医院见到姜女士以及儿子浩浩时,孩子的左脚已经接受止血消毒,缝针包扎完毕。姜女士的妹妹介绍,12日下午6点多,她带着12岁的女儿和14岁的外甥去爱琴海游泳馆游泳,游了半个多小时后,正在深水区走动的浩浩突然大声喊疼,随后赶紧坐在游泳池边上,这才发现左脚前掌被划了一道三四厘米长的伤口,不停地往外冒血。她马上叫来救生员,工作人员称是皮外伤,用消毒水给伤口消毒,并拿来创可贴包扎,但血依然止不住,直到浩浩的妈妈赶来,才拨打了120,直到8点多才将孩子送往医院。

  经诊断,浩浩左脚底系被划伤,伤口深及皮下筋膜,有轻微感染。目前,医生要求孩子先在医院住院观察,等缝合处痊愈复合拆线后方可出院。姜女士表示,游泳馆工作人员称,孩子的脚是被泳池内破损的瓷砖划伤的。当天下午孩子受伤后,游泳馆内禁止再让其他前来游泳的人员下水,但是瓷砖破损一事遭到不少家长质疑。姜女士称以后不会让孩子去这家游泳馆了,此外,要求游泳馆承担儿子的医疗费和营养费,要求游泳馆赔礼道歉并给一个解释。

  游泳馆负责人:将修补瓷砖并协商赔偿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万福七星酒店,据了解,3楼西侧的奥林匹克之星俱乐部属于私人承包,爱琴海游泳馆是其中一个场馆。游泳馆外有好多家长还在带孩子报名暑期培训班。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华商报记者来到游泳馆内,游泳池底部和周围都是用蓝白相间的马赛克瓷砖贴的,分为0.9m的浅水区和1.4m的深水区。华商报记者用手摸到泳池壁上的马赛克瓷砖上部分水泥硬块不平整,在泳池底部依稀还可以看到有个别的瓷砖块掉落。

  据游泳馆赵姓工作人员介绍,这名男孩的脚底被划伤,有可能是男孩当时在水里泡得时间过长,皮肤久被水泡会变软,碰到破损的瓷砖就被划破了。对此他们表示将对泳池内的瓷砖进行检查,并对游泳池底部脱落或破损的瓷砖马赛克进行修补。

  而华商报记者发现,就在昨天,涉事的爱琴海游泳馆又恢复了正常开放。

  据游泳馆负责人宋经理介绍,游泳馆个别瓷砖脱落的现象,他们将尽快通知工程部进行修补。此外,已经和浩浩的家属联系协商处理孩子治疗的事宜。

  针对此事,工商部门提醒大家,消费者在消费时如果受伤,可以要求商家退还消费款项,同时承担伤者的医疗损失费用等。此外,游泳池和其他设施不一样,对外开放就要保证卫生和安全,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必须得到保证。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714/520011.shtml report 1540 华商报讯(记者党扬眉实习生梁亚鹏)宝鸡市民姜女士的儿子在万福七星酒店三楼的爱琴海游泳馆游泳时,左脚底被水池内破损的马赛克瓷砖划伤,缝了四针,姜女士要求游泳馆承担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