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喀麦隆北部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造成14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作者:黄亚男

  据新华社雅温得7月13日电(记者黄亚男)喀麦隆北部12日晚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14人死亡。

  喀麦隆军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13日告诉新华社记者,12日18时许,位于喀北部的极北大区福托科尔镇中心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一名被疑来自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女子引爆了身上的爆炸物,袭击者当场身亡,还造成包括一名乍得士兵在内的13人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5-07/14/nw.D110000renmrb_20150714_7-21.htm report 355 据新华社雅温得7月13日电(记者黄亚男)喀麦隆北部12日晚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14人死亡。喀麦隆军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13日告诉新华社记者,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