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瘾君子观天称云似骷髅有异象 放火烧公园改风水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钊 增检宣 今年4月底,增城一男子观察天有异象,遂放火烧森林公园,声称此举能够改变风水。近日,增城检察院以放火罪对该男子批准逮捕。据了解,男子并非风水大师,而是一名吸毒致幻的瘾君子。

  据嫌疑人陈某称,4月28日,他晨起观天,看到有一大片乌云笼罩在新塘的一处森林公园上方,其中一片像狼、一片像骷髅,而除此之外的两边天空都是晴天。

  陈某觉得不太对劲,就去到公园处,在公园水塘边看到一个石柱,上面写着某年某月在该水塘淹死了人。联想到刚刚观察的天象,陈某认为这里的风水肯定出了问题。

  于是,他拿出打火机,点燃枯草,并每隔三米点起一处火堆,共点了三个火堆。随后走到对面水库边,又起了三个火堆。

  之后,他跑到公园里的一个阁楼,尝试徒手砸开大门,未果后就地捡起一块大理石,把阁楼门框和玻璃砸烂。

  森林公园两至三亩绿化面积被烧,多处被毁。陈某也被当场抓获。

  被抓后,陈某如实供述自己放火的犯罪事实,但一直对为何要放火说不出个所以然,只是强调放火是为了改变那里的风水。经查,陈某并非什么风水大师,而是一名吸毒人员,怀疑其因吸毒产生幻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G/html/2015-07/14/content_3444146.htm?div=-1 report 689 南都讯记者张钊增检宣今年4月底,增城一男子观察天有异象,遂放火烧森林公园,声称此举能够改变风水。近日,增城检察院以放火罪对该男子批准逮捕。据了解,男子并非风水大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