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腊富人半价出售海景别墅 俄中买家趁低价进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希腊旅游圣地圣托里尼岛。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希腊旅游圣地圣托里尼岛。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受到希腊债务危机影响,希腊富人纷纷将家族别墅推出市场销售,售价是债务危机爆发之前的一半。这吸引了许多外国买家进场,当中以俄罗斯和中国买家占多数。

  据报道,债务危机导致希腊富人缩紧腰带度日,甚至脱售资产离开希腊,许多外国投资者趁机排队进场,要以特价买下可眺望地中海美景的别墅。

  Greece.ru房地产经纪公司的库克莉娜说:“许多外国买家进场是因为现在绝对是最佳时机。价格不可能更低了。我们说的是非常大的节省。有些别墅的估价达200万欧元,但现在以100万欧元出售。”

  她说,许多“希腊旧家族”是逼不得已才脱售资产的。“这些宅邸通常在家族中传了好几代,他们也不舍得出售,本来是希望传给孩子的。出售原因有时是因为他们没有使用这些产业,大多数却是负担不起巨额的房地产税。”

  一项对希腊和俄罗斯房地产经纪展开的调查发现,自2009年以来,希腊房地产价格已暴跌了50%。

  她说,自去年以来,买家对希腊高级房地产的需求上升了近一倍,当中最受欢迎的地区为希腊郊区、哈尔基季基州(Khalkidhiki)和位于地中海的克里特岛(Crete)。

  库克莉娜说:“俄罗斯和其他外国买家的要求明确。海景是必不可少的。在哈尔基季基州则是翠绿的景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4/7403457.shtml report 1090 希腊旅游圣地圣托里尼岛。中新社发侯宇摄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外媒14日报道,受到希腊债务危机影响,希腊富人纷纷将家族别墅推出市场销售,售价是债务危机爆发之前的一半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希腊富人半价出售海景别墅 俄中买家趁低价进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