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伯明翰大学发警告禁止掷毕业帽 以防砸伤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伯明翰大学日前发出警告,称“基于健康和安全理由”,禁止毕业生毕业时将四方帽抛上天。

  据介绍,对于大部分大学毕业生而言,将四方帽抛上天,是庆祝毕业的一项传统。然而,在临近毕业典礼前,伯明翰大学校方近日向学校的古典、古代历史及考古学系的学生发送邮件,警告他们称“基于健康和安全理由,禁止扔毕业四方帽”。学校发言人表示,之所以发送这封邮件,是担心空间有限,怕出意外。“学校并未有正式禁令或政策禁止学生扔四方帽”,该发言人表示。

  一名伯明翰大学的毕业生表示,对这一邮件感到惊讶,但觉得“没有人会将其严肃对待”。

  这并非英国大学首次下达类似禁令,2008年,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就曾有一名学生被扔上天的四方帽砸伤,需要入院缝针,此后校方便颁布禁止抛帽的禁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ife/2015/07-14/7403655.shtml report 477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伯明翰大学日前发出警告,称“基于健康和安全理由”,禁止毕业生毕业时将四方帽抛上天。据介绍,对于大部分大学毕业生而言,将四方帽抛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英伯明翰大学发警告禁止掷毕业帽 以防砸伤学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