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火山喷发致交通大乱 机场加速疏导滞留旅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7月12日,印度尼西亚东爪哇拉翁火山喷出大量的火山灰。受此影响,印尼巴厘岛国际机场重新开放一天后再次关闭。
  当地时间7月12日,印度尼西亚东爪哇拉翁火山喷出大量的火山灰。受此影响,印尼巴厘岛国际机场重新开放一天后再次关闭。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受印度尼西亚火山喷发影响而一再被迫关闭的巴厘岛国际机场13日终于得以加速疏导滞留机场的约4万名旅客。

  印尼国营的第一机场管理公司发言人法立前天表示,巴厘岛努拉雷机场上周四至前天两次关闭,总共造成414趟航班共39715名旅客受影响。

  由于东爪哇拉翁火山持续喷发,峇厘岛、龙目岛与爪哇岛的五个机场上周四开始相继关闭。其中巴厘岛努拉雷机场造成的影响最严重。该机场上周四至周五关闭后重新开放,但周日上午火山灰又飘来,迫使机场再关闭,数小时后才又重新开放。

  连番折腾让当地的航空交通大乱,即使官方说昨天的风向不会将火山灰吹向努拉雷机场,一些航空公司还是不放心。澳大利亚维珍航空(Virgin)13日仍取消了所有16趟在该机场起降的班机。捷星航空(Jetstar)则宣布只提供日间航班,晚间航班取消。

  印尼多个机场因火山灰而关闭,也让国营的嘉鲁达航空损失惨重。该公司总裁阿里夫表示,他们尚未估算具体经济损失,但该公司单在上周五就取消了112趟航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4/7403805.shtml report 1028 当地时间7月12日,印度尼西亚东爪哇拉翁火山喷出大量的火山灰。受此影响,印尼巴厘岛国际机场重新开放一天后再次关闭。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外媒14日报道,受印度尼西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印尼火山喷发致交通大乱 机场加速疏导滞留旅客(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