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尘爆首位罹难者公祭 八仙乐园不曾慰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台湾八仙乐园6月27日晚间举办彩虹派对,现场喷洒疑有助燃性的不明粉末,随风飘散后忽然起火爆炸,导致现场多人遭灼伤。八仙乐园彩虹派对负责人吕忠吉下跪致歉。CFP视觉中国
  资料图:台湾八仙乐园6月27日晚间举办彩虹派对,现场喷洒疑有助燃性的不明粉末,随风飘散后忽然起火爆炸,导致现场多人遭灼伤。八仙乐园彩虹派对负责人吕忠吉下跪致歉。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八仙乐园粉尘爆炸首位罹难者李佩筠13日举行告别式,台中市长林佳龙、新北市副市长高宗正,李佩筠的同学、师长,及李佩筠父母参加的209行善家族等团体,都前来送她最后一程,愿她一路好走成为美丽的天使。

  李佩筠的舅舅说,很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怀暖流,李佩筠的父母、亲属期盼能梦见她,但始终未能如愿。

  林佳龙说,万般不舍送佩筠最后一程,同时也慰问父母、亲属要坚强,台中市卫生局、社会局会持续关心,希望在台北荣总医院抢救的佩筠弟弟早日康复;台中市正募款成立中部烧烫伤重建中心,协助烧烫伤患者漫长的重建之路。高宗正说,新北市府将厘清事故原因,追究责任及求偿,给予伤者、家属全力协助。

  李佩筠亲属说,佩筠出事后从抢救到治丧期间,八仙乐园未曾派员前来慰问;主办活动的吕忠吉曾在台北下跪致歉,但家属已表达“不原谅”。13日吕忠吉、八仙乐园都未派员到场,李家强调,不在意对方来不来,只希望业者做好善后工作。

  台中市推动中部地区烧烫伤重建中心,林佳龙表示,现已募得约新台币1000万元,呼吁踊跃捐款,市府与阳光社会福利基金会研商筹设方式,争取“卫生福利部”与各医疗院所支持,盼中心尽速成立,提供患者最好、最直接的后续照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14/7404068.shtml report 1155 资料图:台湾八仙乐园6月27日晚间举办彩虹派对,现场喷洒疑有助燃性的不明粉末,随风飘散后忽然起火爆炸,导致现场多人遭灼伤。八仙乐园彩虹派对负责人吕忠吉下跪致歉。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台湾尘爆首位罹难者公祭 八仙乐园不曾慰问(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