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男为抢车位拔枪伤人逆转 被打者或报假警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盛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新建县一小区的两名业主为了抢车位发生口角,其中一方甚至掏出手枪,用枪头将另一方打伤。13日晚间记者从长堎派出所办案民警处获悉,目前,打人男子身份已经确定,但被打男子或存在说谎的可能。

  据报道,7月4日傍晚,家住新建县城开国际学园的王先生像往常一样开车回家,在经过一个小道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车位。车子还没停稳,王先生又发现了一个更好的车位,于是又将车子开出了泊位,准备停过去。此后一辆跟在王先生身后的奥迪小车按着喇叭示意他让出车位。遭到拒绝后,王先生与奥迪车主发生了冲突。此后王先生称,奥迪车主从后备箱内拿出了一把手枪,并用枪指着他的额头说,“你给我跪下,今天就是你的死期。”。随后,奥迪车主拿着手枪朝着他的头部砸去,他的头被砸出了三道口子,耳朵上也有一道口子。整个过程,奥迪车主并没有开一枪,打完人之后,便离开了现场。

  为了了解事情的真相,记者联系了事发时长堎派出所出警的民警,据出警民警介绍,当晚7时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称,在新建县城开国际学院小区内有人为了抢车位打架。接警后,他们立即赶到了现场进行调查,“当时受害者王先生的头部受伤严重,一直在流血,他自称,当天晚上跟人抢车位的时候,被人给打了,但始终没有提一句关于对方拿枪打人的事情。”民警考虑到王先生受伤严重,便让其先去医院接受救治。然而让民警没想到的是,5日早上,他们前往医院给王先生做笔录时,王先生却突然改口称自己被人用枪指着头,并被枪打伤。

  “当时我们感到十分意外,不知道为什么王先生会突然改口。”民警称,他们在对事发现场进行走访和调查后,并未发现有人目击了王先生被打的经过,仅仅从小区的保安口中得知,事发当晚,王先生跑到小区保卫的岗亭后,小区保安帮其报的警,“小区保安也没有听到王先生被人用枪殴打的事情,也没有看到枪支。”

  “王先生称,他的朋友也知道这个事情,可是我们要求他的朋友前来配合调查,却没有一个人愿意来,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奇怪。”民警分析,不排除王先生为了引起警方的重视而报假警的情况。

  “目前,打人男子身份已经确定,但打人者的家人否认了持枪的说法,我们正在进一步取证调查。”民警表示,如果经过调查,王先生报了假警,他们将会依照法律对王先生进行处罚。(记者 陈盛)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jx.xinhuanet.com/news/xczj/2015-07/14/c_1115913088.htm report 1130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新建县一小区的两名业主为了抢车位发生口角,其中一方甚至掏出手枪,用枪头将另一方打伤。13日晚间记者从长堎派出所办案民警处获悉,目前,打人男子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