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爆炸袭击致27人死亡 联合国特使强烈谴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安全部队士兵在爆炸发生现场。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13日消息,联合国阿富汗问题特使海索姆13日发表声明,对日前发生在阿富汗霍斯特省的爆炸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爆炸袭击至少造成27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12名儿童。除此之外,还有6名阿富汗安全部队成员也被炸死。

  12日的阿富汗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发生在当晚开斋之前,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霍斯特省靠近集市的一个安全检查站引爆了一辆装满炸药的车辆。

  联合国阿富汗问题特使海索姆在对此所发表的一份谴责声明中强调,在社区集市附近所发生的这起袭击事件不能以任何借口为自己的犯罪行为开脱,肇事者终将要受到追究。

  海索姆在声明中呼吁立即对那些可以导致滥杀无辜的武器实施禁运,并停止对平民居住地区进行任何袭击。

  据报道,12晚发生袭击的地点靠近北约的查普曼营地,但袭击并没有造成外国军事人员伤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4/7404566.shtml report 779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联合国网站13日消息,联合国阿富汗问题特使海索姆13日发表声明,对日前发生在阿富汗霍斯特省的爆炸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爆炸袭击至少造成27名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阿富汗爆炸袭击致27人死亡 联合国特使强烈谴责(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