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高温费每月200元付4个月 工作中暑算工伤

来源:现代快报

  【南京高温费每月200元付4个月 高温下工作中暑算工伤】①今年南京的高温费标准仍为每人每月200元,支付时间4个月。②高温下工作中暑算工伤,中暑治疗期间用人单位需支付工资及补贴。③企业可以每个月发,也可以一次性支付4个月的津贴。④高温费不得以发放清凉饮料等实际物品冲抵。你的高温费发了吗?

new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714/n416763374.shtml report 153 【南京高温费每月200元付4个月高温下工作中暑算工伤】①今年南京的高温费标准仍为每人每月200元,支付时间4个月。②高温下工作中暑算工伤,中暑治疗期间用人单位需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