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四城管执法遭摊贩亲属驾车撞伤 肇事者被拘

来源:澎湃新闻
湖北十堰市郧西县城管监察大队7月13日执法时,遭摊主家属驾车撞击。郧西县有关部门发布消息称,共有4名城管执法人员遭撞伤,两人伤情严重。肇事者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湖北十堰市郧西县城管监察大队7月13日执法时,遭摊主家属驾车撞击。郧西县有关部门发布消息称,共有4名城管执法人员遭撞伤,两人伤情严重。肇事者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郧西当地微信公号“微郧西”以《郧西城管执法人员被商贩驾车连撞四人》爆料说,“事发发生在郧西县城关镇,商贩驾驶面包车连撞四位执法中的城管人员,具体伤亡情况不明。从现场血迹看,伤者流血较多应当比较严重。”

  城管被撞伤的地方在郧西县城城关镇天河金街附近的元春桥上。天河金街营销中心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对澎湃新闻说,事情发生在7月13日下午6点半左右。他说,元春桥一带是郧西县的新城区,白天人流量不多,但因为靠近天河旅游区,每到傍晚,就有很多市民来休闲、纳凉。

  这位工作人员说,因为晚上人多,很多摊贩就在元春桥一带摆地摊。7月13日下午郧西县城管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在对一名摊主进行执法时,摊主的亲属驾车撞向执法人员。

  澎湃新闻从郧西县城管局发给媒体的材料了解到,当天执法,是因为近期不少市民投诉天河金街广场及小河元春桥人行道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交通秩序。

  该材料称:城管监察大队负责人杨启生、支部书记童文带领4名城管执法人员前去例行巡查、开展规范整治,要求占道经营户转到临近天河金街广场、小河西路、小河东路制定地点摆摊。在劝离过程中,一占道经营户的亲戚驾驶面包车并加大油门,从侧后方冲撞城管执法人员,造成四名城管执法人员受伤。其中45岁杨启生因脾脏破裂在ICU重症监护室观察、23岁的城管大队协管员王顺咏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48岁的童文小脚趾被压断;26岁的城管队员雷培培腿部多处骨折。伤情严重的杨启生和王顺咏被送往十堰市太和医院抢救,童文和雷培培目前在郧西县人民医院救治。

  通报材料还说,肇事者姓白,是郧西县城关镇上北隅村2组村民,目前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当场从白某驾驶的面包车内,搜出斧头七把。

  郧西县城管局称,事件发生后,该局已在第一时间向县里主要领导进行汇报。

  针对城管被撞伤一事,郧西县对外宣传办公室主办的《郧西在线》7月14日下午发布消息将事件定性为“故意伤害案”。

  郧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已将1985年10月24日出生的白某刑事拘留。经警方调查,7月13日晚6时3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白某与其父等人在城关镇天河金街附近的人行道上摆摊经营小商品,被县城管执法人员劝阻,犯罪嫌疑人白某驾驶一辆东风面包车冲撞城管执法人员,造成四人受伤。案件目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2289 report 1498 湖北十堰市郧西县城管监察大队7月13日执法时,遭摊主家属驾车撞击。郧西县有关部门发布消息称,共有4名城管执法人员遭撞伤,两人伤情严重。肇事者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已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