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或废除同性恋不得任男童子军领袖禁令

来源:澎湃新闻

  据美国多家媒体7月13日报道,五角大楼或将在下月解除长期以来对跨性别者服役的诸多限制。当天,美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Ashton.Carter)宣布了一项研究“跨性别者公开服役的可能性影响”的计划。

  卡特宣布了两项指令。第一,在未来6个月开展对变性男性与女性的研究。第二, 国防部高层将再次审阅军中任何被认为是跨性别者的人员的调离令。

  “曾经的作战经验告诉我们,作为军人最重要的品质是一颗勇往直前坚决执行任务的心。但我们的军官和某些士兵却遭遇了与此精神相悖的歧视。”卡特在发言中表示,”更有甚者,我了解到我们大量忠诚的变性海陆空军以及陆战队员正被一种过时的观念所压迫。这与我们重个人品质的价值观相悖。”

  据《纽约时报》报道,据估计军中现有约1.5万跨性别者。现行规则和针对同性恋者的“不问,不说”原则非常相似,后者已于2011年撤销。在现行规则下,跨性别者在军中处于一种不确定的状态。幸运的话,上级会装作看不到;不那么幸运的人,就必须保守自己跨性别的秘密,如果被同僚发现了真相,就会面临被骚扰或开除的可能。

  目前,美军规定若是在军中被确定为跨性别者,将不被允许继续服用荷尔蒙,也不可着与在政府登记性别相异的军装。此外,跨性别者也要按身份登记时的性别入驻军营。

  五角大楼官员表示,军中需为解禁制定数项具体规则。例如: 是否可以在战区注射大量荷尔蒙?何时才能被界定为变性完成?若是军人选择不进行完全变性该怎么处置?变性军人何时更换军服、换军营?怎样的变性医疗治疗可以被报销?

  白宫方面一直向五角大楼施压,望其紧随最高法院对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判决,解除对变性军人的限制。但此提议受到多方阻挠。据某美国防部官员向记者透露,早前有多位国防部高官表示,还需更多时间来详细调查解禁所面临的法律与医疗问题。

  美国国防部已就成立特别研究小组的计划知会了议会成员。国防部在对议会的通知中还特别提到,研究小组在前期假设跨性别者将可以在不为军队带来负面影响的情况下公开服役。

  美国最大的LGBT(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声援者人权运动组织(The Human Rights Campaign)热烈欢呼五角大楼的解禁决议。“变性美国人有权公开、诚实地为国效力。长久以来,他们都被剥夺了这么做的尊严。”该组织主席查德·格里芬说。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当地时间7月14日报道,美国男童子军协会(The Boy Scouts of America)公开声明将进行投票,决定是否废除1910年实施的对男同性恋任领袖的禁令。

  2013年,美国男童子军协会投票通过了允许公开身份的同性恋少年加入童子军的决议。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前国防部长、现任美国男童子军协会主席罗伯特·盖兹(Robert Gates)表示,组织内应该尽快废除对成年男同性恋的诸多限制。目前,美国男童子军会的17人委员会已在上周五投票通过废除禁令的决议。若是通过即将进行的80人委员会投票,这项禁令将在本月底正式被废除。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2313 report 1465 据美国多家媒体7月13日报道,五角大楼或将在下月解除长期以来对跨性别者服役的诸多限制。当天,美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Ashton.Carter)宣布了一项研究“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