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安倍称战后70周年谈话将反省二战 未提道歉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4日讯 日媒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3日晚与自民党议员、前众院议长伊吹文明在东京的一家日本料理店聚餐。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相关人士称,有关将在今夏公布的战后70周年谈话,安倍介绍称,“将写入(对之前大战的)反省和面向未来的内容。”

  伊吹指出,“各国都有各自不同的历史观。”官房长官菅义伟等人也一起出席了此次聚餐。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14/c1002-27303736.html report 327 人民网7月14日讯日媒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3日晚与自民党议员、前众院议长伊吹文明在东京的一家日本料理店聚餐。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相关人士称,有关将在今夏公布的战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