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一公司相机被窃 小偷室内打伞躲监控(图)

来源:南都网 作者:何永华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实习生卢玫宏 李尚泽  屋内还打伞,为何?7月9日晚,东莞莞城金澳花园一公司门锁被撬开,放在公司内的单反和摄像机被小偷盗走,总价值约八万元。偷走单反和摄像机后,为避开楼下大堂的监控,小偷以伞遮脸,快步离开金澳花园大堂。目前,案件尚未侦破,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自江西的熊先生,在东莞莞城有家自己的文化传播公司,公司开在金澳花园已经有七、八年的时间,公司主要帮人拍拍宣传片、微电影。“在金澳花园这儿有7、8年了,没出过什么事情,所以平常单反、摄像机都放在公司。”熊先生说,上周三,一男子来他公司询问业务的事情,但是只呆一、两分钟就走。“这个男的一共来了两次,随便问一两句就走了,还不时到处打量公司,当时就觉得这个男的很奇怪。”熊先生告诉记者,该男子不大像来谈业务的客户,在公司里东张西望,所以对这个男子印象特别深刻。

  “早上上班一看,门锁被撬开,公司里一台单反和摄影机都不见了。”熊先生的公司员工陈小姐说,7月10日早上八点左右,她来公司上班,发现公司门锁被人撬开,门上的玻璃也有两道划痕,公司内一台单反和摄影机被盗走,价值逾八万元左右。“小偷冲着摄影器材来的,只偷走了单反和摄像机,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都没拿。”陈小姐说。

  公司楼道的监控录像显示:9日晚7点半左右,一男子神背黑色包,在公司外的楼道里徘徊,不时从门上的玻璃往公司里面打探。发现楼道监控后,男子用拖把将监控调至其他方向。“这个人我认识,就是前几天来过公司两次的那个男的。”熊先生告诉记者,该男子便是此前来过公司的那个人,身高175cm左右,体型偏瘦。

  “为了避开监控,小偷用黑伞遮着脸。”熊先生说。从金澳花园大堂的监控上,记者看到:视频中的男子打把黑色的伞,伞打的很低,看不到脸,快速从大堂离开。

  “这个小偷太猖狂了,希望警方能赶紧破案,也给其他的公司提个醒。”目前,熊先生已经向派出所报案。莞城步步高派出所民警已到场调取现场录相,并介入调查。

  线索提供 佚名 1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南都网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7/14/275629.html report 1382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实习生卢玫宏李尚泽屋内还打伞,为何?7月9日晚,东莞莞城金澳花园一公司门锁被撬开,放在公司内的单反和摄像机被小偷盗走,总价值约八万元。偷走单反和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