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秀恩爱新高度:男子花400万直升机上补办求婚

来源:南都网 作者:杨亮
王先生用直升机求婚,刚下飞机的王先生手持鲜花快步奔向女子。南都记者 吴进 摄
王先生用直升机求婚,刚下飞机的王先生手持鲜花快步奔向女子。南都记者 吴进 摄

  南都讯 记者杨亮

  驾直升机空中打出求爱横幅、空投求婚戒指……珠海一名男子今天下午用自己的“任性”举动再度刷新了求爱新高度,相比之下,用无人机求婚章子怡上头条的汪峰显得寒碜多了。

  这一出炫目的直升机求婚大戏在珠海航展馆上演。下午2时30分许,一架直升机飞来,几十名“托儿”随即在地面上用身体摆出心型图案,飞机缓缓降落,当毫不知情的女主角在朋友的带领下赶来时,直升机跃上空中,男主角突兀地拉出一条“李华梅我爱你”的横幅,在珠海人的头顶上转圈浪漫示爱。

  在女主角瞠目结舌的目光下,直升机最后降落在几米外的空地上,一身正装的男主角跳下驾驶舱,拿起一捧鲜花向女人跑去。接下来在众人“在一起”的起哄声中,一对恋人紧紧相拥亲吻。

  故事还没完呢。不大一会,直升机飞走了,几分钟后飞回来时,机上用一个绳子拖着珠宝盒缓缓降下,用“空投”的方式送来求婚戒指,炫目的一塌糊涂。

  在这样的浪漫加土豪攻势下,似乎没有多少女人能无动于衷。最后,王子把公主带上直升机,一起享受奢华的空中浪漫之旅。

  “太意外了,我没想到他会这样做”女主角李华梅事后告诉南都记者,自己在武汉,这次受邀到珠海旅游,当时男方说只是带她到自己的工作地点参观一下,事前压根就没透露会求婚,害得自己什么都没准备,“我身边很多朋友结婚,各种各样的求婚方式见过不少,用直升机还是第一次,太难忘了。”

  提供飞机的航空俱乐部透露,男主角王铁军此次求婚驾驶的直升机为罗宾逊R44直升机,造价约400万人民币。相比之下,汪峰求婚章子怡用的无人机—Phantom 2 Vision Plus在网上的报价不过几千元。

  不过,最后的结局出乎众人预料。大张旗鼓示爱的男子名叫王铁军,今年45岁,其实早已结婚,妻子正是此次求爱的对象。“我们结婚十几年,过去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懵懂没求过婚,多年来一直是我心里的遗憾,这次想补回来,让妻子高兴”王铁军说。当天,他还将13岁的儿子带到现场见证父母的浪漫时刻。

  王铁军也是一名资深航空人士,此前在民航公司负责维修飞机,一两年前调任中航通飞客服公司当副总。他告诉南都记者,自己一直从事航空工作,用飞机求婚将自己的职业和爱情联系在一起,特别有意义。

news.sohu.com false 南都网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7/14/275651.html report 1657 王先生用直升机求婚,刚下飞机的王先生手持鲜花快步奔向女子。南都记者吴进摄南都讯记者杨亮驾直升机空中打出求爱横幅、空投求婚戒指……珠海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