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奕前夫娶白富美娇妻 婚礼耗资1.6亿(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黄奕前夫娶白富美娇妻
黄奕前夫娶白富美娇妻
黄奕前夫娶白富美娇妻
黄奕前夫娶白富美娇妻

  7月14日,黄奕前夫姜凯在微博晒出他的婚礼照片。据悉,姜凯于巴厘岛时间7月12日在宝格丽酒店迎娶许涛芳,整个婚礼耗资1.6亿人民币。对于这场婚礼,姜凯和许涛芳准备已久,包下了4天巴厘岛的宝格丽酒店,邀请挚友亲朋一起来见证这一时刻。新娘众多礼服的其中一件,在英国高级定制的白色婚纱价值百万。

  酒店方透露:这是巴厘岛宝格丽酒店自开业以来唯一一次被全部包场,此酒店是之前杨幂、徐若瑄、潘石屹之子等众多女星、名流举办婚礼的酒店,但也无此大手笔。这次姜凯砸重金在巴厘岛举办世纪婚礼,阵仗场面之盛大,极尽奢侈,在巴厘岛也是实属罕见。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14/n416780336.shtml report 701 黄奕前夫娶白富美娇妻黄奕前夫娶白富美娇妻7月14日,黄奕前夫姜凯在微博晒出他的婚礼照片。据悉,姜凯于巴厘岛时间7月12日在宝格丽酒店迎娶许涛芳,整个婚礼耗资1.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