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女子在社交媒体发布粗俗词语 被阿联酋当局监禁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悉尼7月14日电 近日,一名居住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的澳大利亚籍女子,因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发布粗俗词语被阿联酋当局监禁。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39岁的乔迪·麦琪今年2月曾在脸书发布一张照片,并配有文字羞辱一名把车停在两个残疾人车位之间的司机。尽管她并没有透露任何他人的详细信息,但仍引起了当地警方的注意。

  麦琪称,她被以触犯阿联酋网络犯罪法为由被起诉,被判处约3600澳元的罚款并且驱逐出境。而10日,麦琪在交付罚款时竟被逮捕并关押入狱,她的监禁期也尚未得知。

  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发言人称,他们在5月25日麦琪的案件宣判后为她提供了领事协助,并与她的丈夫和律师保持密切联系。麦琪遣返回国也将延期。外交和贸易部发表声明,提醒阿联酋的法律比澳大利亚的标准更为严格,前往阿联酋的游客应遵守当地法律。

  据了解,麦琪自2012年期就居住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在当地为女性教授平面设计。(实习生 王博雅)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14/c1002-27303978.html report 561 人民网悉尼7月14日电近日,一名居住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的澳大利亚籍女子,因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发布粗俗词语被阿联酋当局监禁。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澳一女子因在社交媒体发布粗俗词语被阿联酋当局监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