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苦寻丈夫15年 见面用菜刀将其砍死(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5年7月13日报道,广州车陂明珠街发生一宗血案,疑在苦寻丈夫15年后,一中年女子用菜刀将丈夫砍死。记者在现场看到,尸体已经运走,现场留下两滩血迹,一条浓重的血痕从街后一间小屋中引出。

  据附近街坊介绍,早上约7点左右,一男子脖子中刀后从街后小屋冲出,绕到明珠街上后约20米后倒地。记者在小屋中看到,这是一间档口后厨,街坊称该男子40多岁,一直做某工地的外卖,平时待人不错。

  街坊称,在6时许,有听到小屋中传来争吵声,一女子称涉事女子已寻找男子15年。随后发生争执,疑女子一怒之下砍到男子脖子,男子夺门而出留下血痕。“那个女的也是40来岁,还有个20多岁的女儿,砍了人之后,她还坐在街上的尸体旁边,她的女儿则在一边安慰。”

  一位街坊称,她的女儿说着一口白话,事发后还给母亲买来吃的。街坊称,对于父亲的死,女孩并未流露出悲伤之情,疑分离太久已与父亲无感情。

  另外有街坊告诉记者,该男子已在这边开档口约一年,此前都有一位中年女子与他共同经营小店,他们还一直以为二人是夫妻关系。

  不过,记者留意到,有一名与男子相熟的街坊到事发后厨关灯,该街坊告诉记者,该男子曾对其表示过年不回家,因自己在家里都没地位。该街坊称男子赚钱供在大学城读书的女儿,偶尔请女儿在附近吃饭,该街坊还见过他女儿一次。另外,街坊称,死者在广州有套房,妻子收租,妻子生病都会赶回去探望。(广州日报记者秦松)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news.dayoo.com/guangzhou/201507/14/139995_42473744.htm report 783 2015年7月13日报道,广州车陂明珠街发生一宗血案,疑在苦寻丈夫15年后,一中年女子用菜刀将丈夫砍死。记者在现场看到,尸体已经运走,现场留下两滩血迹,一条浓重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