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吹飞超市卷帘门 女大学生被砸伤脸上缝10针

来源:现代金报
事发的新世纪超市门口
事发的新世纪超市门口

  7月13日上午9点05分,网友“Beatrice_B”在微博发帖称,自己是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一名女大学生,几天前路过客运中心一家超市门口时,被掉落的卷帘门砸中,脸上和身体多处受伤,可事后店主却撒手不管。

  “事后他们说此事与他们无关,他们并不会做后续的处理……我想脸上的伤以及日后的疤痕,对于任何一个女孩子的伤害无疑是残酷的。”帖子中,这位女学生还附带了几张受伤部位的照片。

  女大学生说遭遇

  卷帘门台风天飞起伤人,后续治疗店方不予理会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在女生宿舍楼下,见到了发帖人金同学,身材娇小的她戴着顶鸭舌帽,帽檐向下,遮挡住脸部,因为害怕过多人看见自己脸上的伤痕,她把记者带到一楼宿舍大厅一间杂物室。

  摘下帽子,金同学脸上三处明显伤痕暴露出来,“我这几天都不敢出门,害怕别人盯着我脸看。”

  金同学今年读大三,放假后开始暑期社会实践,提起11日那天的遭遇,她依旧惊魂未定。

  她说自己老家在台州,这段时间为方便暑期实习就住在学校,11日那天正好台风天,外面风雨很大,本不打算出门,可无奈家中突然有急事需要她赶回去,于是就预订了上午8点多的汽车票打算回家。

  “到客运中心附近是7点半,我顶着把伞往车站方向走。”金同学回忆,当天风很大,顶着伞走路很是费劲,当路过客运中心对面一家名叫“新世纪超市”门口时,意外发生了,“不知怎么回事,先听见一阵很响的声音,接下来就被什么东西撞倒了,一看,是超市的卷帘门。”她告诉记者,倒地后发现自己脸上流血了,当时店里有三四个人,随后,她被扶进超市。

  “他们给了我一些创口贴,让我自己处理下,可我觉得人很难受,就求他们送我去医院看下。”金同学说,老板娘随后拦了辆出租车带她去医院挂了急诊,“脸上两处伤缝了10针,手上也缝了针。”处理完伤口后,超市老板娘便送她返回学校,因为第二天医生要求她再去医院进行检查,可再联系店方时,老板娘说此事与他们无关,并表示不会做后续处理。

  7月12日,金同学在家人陪同下来到超市,“超市一位年纪比较大的男的态度很凶,和我舅舅吵了起来。”随后,派出所赶到,但调解无果。

  “医生说我脸上以后可能会留疤,这是我最担心的,我就希望超市老板可以承担责任。”金同学说。

  超市老板娘否认

  超市卷帘门确实飞起来,这要怪就怪台风天

  随后,记者赶到了金同学所说的超市,老板娘表示,11日那天确实有个小姑娘在店门口摔倒,但至于是不是自家卷帘门弄伤的,老板娘这样说:“不是卷帘门伤的,当时风很大,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受伤的。”

  老板娘回忆,当天早上7点半,她在马路对面自己的另外一家店铺里,“我看到超市卷帘门被风吹得有点晃,担心出事就跑过去打算把门收起来。”到了店门口喊上两三个员工,几个人一齐顶着狂风想把卷帘门收上,“突然一阵风很大很大,一下子吹过来,我们几个人连带着卷帘门一起被刮了出去。”

  老板娘说,当时整块卷帘门被风吹到店门口人行道上,自己和几个人员也都摔倒,起来后发现同他们一起摔倒的还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小姑娘戴着眼镜,背着小包撑着伞,摔得不轻,眼镜都飞出去老远。”

  老板娘把女孩扶进店里,见对方流血,就拿出了一沓创口贴,“后来她说要去医院,我出于好心就带她先去了第六医院,后来又转到市第二医院。”老板娘说,当天前前后后治疗费用和打的费花去1500多元,“后来她亲戚来店里说要我负责,我认为和我没关系,要怪就怪台风天。”

  目前,掉落的卷帘门已经被清理,老板娘的超市也换上了新的卷帘门。

  事情还没解决

  当时出警的是古林派出所,记者得到消息:因为超市附近并没有监控拍下事发经过,而金同学也没保存当时的一些证据,目前双方依旧还在调解中。

  金同学的伤应该由谁来负责?记者随后咨询了北京大成(宁波)律师事务所赵宏军律师。

  赵宏军律师表示,鉴于金同学的情况,很难认定是对方责任,他建议先去进行伤势鉴定,然后通过当地街道和对方进行司法调解。

  目前,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保卫处已经介入处理,校方表示将帮助学生,使得此事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7/15/content_285867.htm?div=-1 report 2371 事发的新世纪超市门口7月13日上午9点05分,网友“Beatrice_B”在微博发帖称,自己是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一名女大学生,几天前路过客运中心一家超市门口时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